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仙全传》登陆江苏 贾青牵手郭晋安(图)

2009年08月13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全传》剧照
《八仙全传》剧照

  近日,由内地人气新星贾青、TVB当家小生郭晋安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八仙全传》正在成都、山东等地方台热播,在8月11号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也已蓄势待发。时尚达人贾青在该剧中变身“小龙女”与郭晋安所饰演的韩湘子热烈相恋。

  《八仙》一剧是贾青首度尝试古装神怪剧,她坦言,在自己得知将要饰演龙女艳彩这个角色时,还心怀忐忑,但是,当在她阅读完剧本的后,才发现原来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自己竟然如此的相似。 对待生活永远是简单而又充满了激情,对待感情实实在在忠贞不二。剧中的“小龙女”贾青可谓是为韩湘子不顾生命危险抛弃公主身份,为他放下痴情绝恋拯救情敌,为他盗取龙骨得罪龙王。但是,贾青似乎还是很难撼动那个看似用情专一,实则迂腐至极的韩湘子的心。也自然难怪,很多观众由此对TVB一哥郭晋安心有怨恨了。对于观众的“荧屏怨恨”,“被支持方”新晋女星贾青却显出了极大的不好意思。剧贾青透露,这位TVB一哥私下里被她称为“入门师傅”,据贾青更爆料“郭晋安是一个剧中、现实中都超级好的好好先生。”

  现在的贾青,已经从一名选秀歌手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青年演员。在即将于国庆期间登陆荧屏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战火中的青春》中,贾青所饰演女主角,八路军女战士童卉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