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票房凯旋 佟大为红装出席活动精神爽

2009年08月1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和现场的观众互动
佟大为和现场的观众互动

佟大为映红装亮相出席活动
佟大为映红装亮相出席活动

佟大为作为该品牌代言人发言
佟大为作为该品牌代言人发言

  近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王晶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杀出重围成黑马,成为暑期档票房冠军,作为该部电影的主演之一,佟大为的表现自然功不可没,日前,佟大为参加自己代言的某洗发水活动,特意选择了用打底的艳红衬衫配灰格西装亮相,神清气爽,丝毫看不出近日赶拍电视剧《下南洋》的倦态。

  在活动中,佟大为的映红装亮相不仅吸引了在场的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涌上台前和他拍照,化身安保的工作人员也不时利用职权之便靠近佟大为,让旁边的友人为自己和佟大为近距离接触留下纪念,佟大为对此宽厚的抱以微笑,并敬业卖力的宣传自己代言的该品牌。

  据悉,短暂的亮相活动结束,佟大为即将要赶回《下南洋》剧组赶拍杀青的戏,并且自己首部军事题材的作品《狙击手》也将在九月九日和北京的观众见面,十月初上星播出,届时,佟大为也将会马不停蹄的到访地方宣传自己的新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