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道格拉斯之子贩卖冰毒或将面临终身监禁

2009年08月1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道格拉斯之子卡梅隆-道格拉斯贩卖冰毒被指控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面临贩卖冰毒的指控。30岁的卡梅隆-道格拉斯被控毒品从加州运送或亲自带到纽约贩卖,他自己也有吸食毒品。

  他的父母迈克尔-道格拉斯和蒂安德拉-道格拉斯在儿子被捕后首次回应此事。周三,两人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我们家人对卡梅隆最近的行为感到痛心和失望,任何遭遇过这样问题的家庭都知道这是多么具有破坏性的事情。”

  据警方内部人员透露,警方7月28日在卡梅隆-道格拉斯入住的纽约曼哈顿Gansevort酒店内,发现藏有价值18000美元的冰毒,卡梅隆被当场逮捕。知情者透露:“梅隆-道格拉斯已入住该酒店长达一个月,他在迈阿密及洛杉矶也有类似的贩毒基地。”有线人口中得知,卡梅隆要等在这里,和买家交易。

  卡梅隆目前正被关在纽约市的大都会惩教中心。这已不是卡梅隆首次因毒品被捕,2年前他就因藏有可卡因被捕。此次如果定罪,卡梅隆-道格拉斯奖可能面临终身定罪。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