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秋生叶璇演“复仇”好戏 《杨贵妃秘史》续缘

2009年08月1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黄秋生走红毯
叶璇、黄秋生走红毯

杜琪峰《复仇》主创

   近日入选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杜琪峰电影《复仇》载誉归来,即将于8月20日在香港公映。影片男女主角黄秋生、叶璇也因而获戛纳影帝、影后提名。据悉,二人不仅电影片约不断,更将再次联袂出演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的男女主角,上演连场好戏。

  在影片《复仇》的首映后,黄秋生和叶璇饰演的杀手情侣获得一致赞赏,二人将杜氏影片风格的侠情冷峻和情深义重诠释得完美无瑕,令观众映像深刻并获得国际影坛的认可。连日来二人不断忙于影片的各项宣传活动,叶璇更为新片《火龙》的热拍全心投入,在名导林超贤的打造下挑战新一代动作女星新形象。

  据悉,百忙之中的叶璇应好友黄秋生之邀,主演《杨贵妃秘史》中的杨玉瑶,和饰演唐明皇的黄秋生大演感情戏。两位好戏之人的再度联袂令人期待。她将在完成《火龙》的拍摄后亮相9月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随即回国投入《杨贵妃秘史》的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