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或将再遭逮捕 与丈夫“互咬”(图)

2009年08月1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酒井法子(资料图)

  因为涉嫌犯下持有毒品罪、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逮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正在每日接受警方的审讯。8月12日,东京警方透露,酒井法子已经供认“吸食方法是丈夫教给我的。”此前,酒井法子仅向警方承认“去年夏天,在丈夫的劝诱下,只吸了几次。”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在此之前,尽管警方从酒井法子家中搜出0.008克兴奋剂以及42只吸管,但还不能确认她本人是否吸食。因此是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犯下持有毒品罪将其逮捕的。


  现在,酒井法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承认自己“只吸过几次”,而且“吸食方法是丈夫交给我的”,而因为持有毒品也被警方逮捕的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则向警方“咬定”说:“她可不是吸几次的问题”,都证明酒井法子本人不仅仅是吸毒,而且是吸毒的“常习犯”。

  这样,按照日本法律有关“一罪一捕”的规定,即查清一项罪名、做一次逮捕,酒井法子有可能因为涉嫌犯有“使用”毒品罪、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警方做“再逮捕”。此前,她是涉嫌犯有“持有”毒品罪、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方做逮捕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