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跪求胡杏儿 《美人心计》曝光惊天剧照

2009年08月13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跪胡杏儿
冯绍峰跪胡杏儿

冯绍峰为爱下跪
冯绍峰为爱下跪

  近日,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浙江横店紧张赶拍。冯绍峰再度携手绯闻女友胡杏儿,入主汉宫谱写一段乱世情缘。两人爱得坎坷,连累冯绍峰一路跪求胡杏儿回心转意,真是为伊消得身心都憔悴啊。

  《美人心计》中,冯绍峰饰演血性侯爷刘章,少年得志的他待人接物狂放不羁,心中似乎从无牵挂,因为他要的就会是他的,直至邂逅卖鱼女吕鱼,两人的爱情电光石火,却历经重重波折,甚至一度被阴谋所扼杀,因误会而分离。这天拍摄的重头戏便是刘章了解了吕鱼的苦心,前来向妻子下跪请罪。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何况侯爷呢?

  拍摄当天气温很高,穿上厚重汉服的冯绍峰感觉自己像被关进了蒸汽笼子里。而根据剧情的要求,十里的距离,他要跪着“走”向胡杏儿,期间,更不时被衣角绊倒,反反复复重拍了好几次。等到终于来到胡杏儿面前时,他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眼泪混着汗水一起下来,惹得胡杏儿也是哽咽难语。这场戏两个人的表演可说是全情投入,火花四溅,看得剧组工作人员连连称好,甚至打趣胡杏儿:“是不是心疼啦?”对此,冯绍峰坦言:“拍的时候很有感觉。其实,每段爱情的开始和经营都不容易,真的爱了,就要学会放下骄傲,不计得失。”看来,无论戏里戏外,冯绍峰都是个肯为爱情牺牲的优质好男人。

  据悉,本月20号,冯绍峰将暂停拍摄工作返回北京参加华谊兄弟明星汇。届时,他将跨界演唱大热情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