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身材发福 勤跑健身房忙减肥

2009年08月1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米莎-巴顿明显发福了许多
米莎-巴顿明显发福了许多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明星米莎-巴顿,在离开医院精神病区之后便马上投入到了CW电视台新剧《美丽人生》(A Beautiful Life)的拍摄工作中。由于近来身材明显发福了许多,因此对于米莎-巴顿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要减肥瘦身,早点恢复以往的模特身材。

  电视剧《美丽人生》是以T型台上的模特们为主角,因此对于演员们的身材要求就十分严格。曾经从事过模特行业的米莎-巴顿对于这个行业的严苛性自然毫不陌生,所以为了能让自己瘦下来,只要不用拍戏,米莎就会勤跑健身房锻炼,甚至还特意请了私人教练来指导自己。

  据知情人透露,米莎-巴顿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就不能容忍自己的身材有半点缺陷。“她现在真的很专注于减肥瘦身,她选择了很多有氧训练,比如动感单车,拳击操等等。她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讨厌自己的腿,所以她的压力很大,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