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顿-潘妮蒂尔再提“忘年恋” 抱怨媒体搞破坏

2009年08月1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搜狐娱乐讯 因为在电视剧《英雄》(Heroes)中出演啦啦队长Claire一角,海顿-潘妮蒂尔一下子从普通女孩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自从她与剧中男演员米洛-文提米利亚相恋一事被曝光,两人就无时无刻不被狗仔队和记者们包围,而正是由于外界的过分关注,才让这段“忘年恋”无疾而终。

  在接受英国某杂志采访时,海顿-潘妮蒂尔提到了作为公众人物的烦恼,她表示正是由于狗仔队和大众的紧追不放,让明星谈恋爱成为了头等难题。“这真的是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人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对别人的感情生活造成了怎样的伤害和影响,是狗仔队和大众破坏了我们的感情。因为人们想要了解你的私生活,而狗仔队就会打探你的私生活来满足人们,或者是胡编乱造一些不属实的传闻。”

  成为明星之后,海顿-潘妮蒂尔觉得自己时刻都活在别人的视线之中,就连最平常的穿睡衣遛狗,出门取牛奶这样的小事都无法照旧。“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自在地走在街上,不会有狗仔队突然从旁边窜出来打扰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