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票房破一亿美元 续集悄然上马

2009年08月1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特种部队2》将继续由新锐帅哥查宁-塔图姆撑场
《特种部队2》将继续由新锐帅哥查宁-塔图姆撑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在全球范围内同时引爆的商业大片《特种部队》,目前的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1.14亿美元,可以放心的是,该片高达1.75亿美元的投资成本可以轻松收回。尽管评论界对这部爆米花电影进行了几轮的口诛笔伐,但这并不影响全球25岁以下观众的看片心情,就连出品方派拉蒙影业都无视口碑,近日开始策划《特种部队2》的拍摄事宜。

  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首席发言人罗伯-摩尔(Rob Moore)近日对《洛杉矶时报》表示:“《特种部队2》很快就将被提上拍摄日程。”他同时还透露,该剧组的所有主要演员都承诺参演这部续集,只是第一部的导演斯蒂芬-索莫斯目前尚未表达拍摄续集的意愿。

  《特种部队》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特效场面和投资规模几乎可以与《变形金刚2》相提并论,影片讲述了一个叫“眼镜蛇”的组织企图控制世界,他们的超级生化武器——一种类似于《地球停转之日》里的毁灭性吞噬虫,很可能把地球全部吃掉。危难之时,美国军方派遣了一支特种部队前往制止这一特大恐怖阴谋。然而,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没有逃过这一厄运,被恐怖组织的毁灭性武器摧毁,铁塔倒地的瞬间不知砸死了多少巴黎市民。之后,敌人又向华盛顿和俄罗斯发射了两枚带有毁灭弹头的武器,特种部队必须在短暂的时间内追到武器,并将之摧毁。但从李秉宪想杀就杀到处乱跑、坏蛋女主角与好人男主角的爱情戏来看,《特种部队》的B级雷人指数远远超过了以往同类成本的大片。罗伯-摩尔表示,《特种部队2》的故事将重新设计一种危机,已经“和好”的男女主角有望再度决裂。

  《特种部队2》将继续由新锐帅哥查宁-塔图姆撑场,影片预计2011年杀青。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