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振宇爱心献唱 慈善中华行走进鄂尔多斯(图)

2009年08月1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振宇献唱《中国一家人》
张振宇献唱《中国一家人》

  为弘扬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加大对内蒙古西部边远地区孤残儿童的关爱,日前,慈善中华行——走进中国首家人居环境示范城镇鄂尔多斯乌审旗大型演唱会在乌审旗精彩上演。迪克牛仔、张振宇、巫启贤、罗中旭、水木年华、周彦宏等两岸明星纷纷前来助阵,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当晚,即将发行新专辑《中国一家人》的张振宇,不仅献上了代表作《不要再来伤害我》,还爱心献唱了新专辑主打《中国一家人》。张振宇表示,“只要大家心连心、手牵手,就能奔向光明的未来。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据悉,当晚还举行了慈善中华行爱心大使颁奖仪式。募捐现场,张振宇作为当晚的艺人代表和晚会主创人员、乌审旗的各族干部群众为当地的敬老院进行了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