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扮阿拉蕾录歌 素颜清唱《梦一场》(图)

2009年08月1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赵珊

  搜狐娱乐讯“演而优则唱”这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昨天,一身素颜装扮酷似阿拉蕾的范冰冰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自己投资并主演的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录制主题曲。这是作为“歌手”身份的范冰冰四年之后的再试啼声。而为了展现自己不俗的唱功,她更是在现场清唱起了制作人袁惟仁的经典作品《梦醒了》。

范冰冰大眼镜扮相酷似阿拉蕾
范冰冰大眼镜扮相酷似阿拉蕾

  《金大班》再添一职 扮阿拉蕾录歌

  身兼《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投资人与主演,范冰冰为该剧可是花尽了心思,昨日,她又走进了录音棚,为该剧录制主题曲《我以为》。有别于各类盛典上的美艳妖娆,出现在棚里的范冰冰素颜长发、工装T恤,再加上衣服超大的圆眼镜,可爱的装扮酷似阿拉蕾。而担任这首主题曲制作人的则是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和内地才女歌手王筝。有这两大专业人士保驾护航,范冰冰在录制过程中,范冰冰显得很是轻松自如。

  现场清唱《梦醒了》 袁惟仁保进十强

  范冰冰表示一直非常喜欢袁惟仁的歌,所以为此次合作打下了契机。而现场,应搜狐娱乐的要求,她更大方清唱了袁惟仁的经典作品《梦醒了》。获得了袁惟仁极高的评价,大呼“进十强没问题!”并称赞范冰冰是很有个性的声音,知道自己声音的长处和短处在那里,有别于一般的流行歌曲的感觉和味道。袁惟仁更透露,在录制这首歌时,他最想体现的是范冰冰作为“美女”的一种距离感和神秘感。

  “隔行如隔山” 新专辑不赶时间

  其实早在2005年,范冰冰就曾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飞鸟》,并宣布正式进军歌坛。不过转眼四年,作为演员的范冰冰如鱼得水成绩斐然,但歌手范冰冰却似乎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而这次重拾麦克风献声《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范冰冰称是种缘分。她透露,《我以为》这首主题曲仅收歌就收了半年,第一次听到就非常喜欢,想要亲自演唱。而谈起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范冰冰谦称,“隔行如隔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并不需要赶时间,只想将没有唱歌这些年真正的心理感受唱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