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网民“哈利波特”评选 本乡奏多高居榜首

2009年08月13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乡奏多在《NANA2》中的造型
本乡奏多在《NANA2》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依然在热映之中,日本音像网站TSUTAYA日前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如果把哈利波特的世界换成日本,谁适合演哈利?”最终本乡奏多以绝对优势的票数高居榜首。

  带点忧郁气质的美少年本乡奏多在14岁时就主演了科幻片《我爱奇诺奧》,次年又在电影版《网球王子》中出任主角,接着他出演了不少电影,包括《绢》、《怪人二十面相传》等名作,本乡同时也活跃在电视荧屏,他在《秘密花园》、《正义的伙伴》等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此项调查中,本乡奏多获得了1082票,占总票数的54%。

  排在第二的是人气童星神木隆之介,他获得了近30%的投票。凭借《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系列成名的小演员须贺健太位列第三。

  第四名颇让人意外,竟是现年已经23岁的小池彻平。紧随其后的依次为三浦春马和樱井翔,他们的得票率都低于1%。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