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家燕替断臂天使圆电影梦 雷庆瑶积极面对人生

2009年08月1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家燕姐对雷庆瑶积极活下去的精神,大感欣慰
家燕姐对雷庆瑶积极活下去的精神,大感欣慰

电影筹款晚会,陈玉莲与雷庆瑶合照。
电影筹款晚会,陈玉莲与雷庆瑶合照。

  关心下一代慈善基金协会特别为最近全城关注的基督教正生会筹募经费,前晚在湾仔会展举行《隐形的翅膀》电影筹款晚会,故事由失去双臂的雷庆瑶主演这个真实故事,到场支持的嘉宾有薛家燕、米雪、陈玉莲及王敏德等。

  想做歌手

  薛家燕早前在活动中结识《隐形的翅膀》中的女主角雷庆瑶,家燕姐指庆瑶在三岁时因为被电击而炸断了双臂,至今她仍积极的活著,更攻读大学二年级,她的真实故事能鼓励更多人积极面对人生。居于四川的庆瑶希望有机会在歌唱方面发展,家燕姐表示,她现正筹划东南亚超级新星大招募活动,在内地、新加坡及香港发掘4至18岁的小朋友,安排他们在年尾推出圣诞音乐专辑,家燕姐说:“我们会在每个地方找50名小朋友参与,现正挑选小歌手,我会考虑找庆瑶在我们的新碟中参与演唱,完成她的梦想,今次我是以义工身份去筹备活动,自己也花了不少钱,但也感到值得。”

  帮助正生

  米雪表示有留意正生书院的新闻,她指这间学校是教育曾经误入歧途的青年,对社会有重大贡献,但社会投放的资源却不足,最令她不快的是社会有很多反对学校的声音,她说:“若然你们的子女或亲人误入歧途,相信你们也会给他们改过的机会,最重要是我们有否给予他们爱心。”

  忙于做义工工作的陈玉莲表示,即将为香港电台拍摄十集单元故事,故事围绕香港19区的温情故事,她说:“其中一个故事讲述元朗一个校长,学校只得3名学生,校长除了负责教学,还负责接送同学上学,是感人的故事,港台更邀请我落区与故事的真实人物接触,了解人物的状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