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英红出席开幕礼 担心洪金宝病后打不得(图)

2009年08月1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惠英红担心洪金宝健康。
惠英红担心洪金宝健康。

唐丽球带女儿吴紫喜亮相。
唐丽球带女儿吴紫喜亮相。

Kitty Lab揭幕礼吸引不少名人出席。
Kitty Lab揭幕礼吸引不少名人出席。

  打女出身的惠英红昨日出席Kitty Lab揭幕礼,对于有指洪金宝入院通波仔(冠状动脉升管成形术)?她惊讶地说:“是吗?他之前的饮食也很有问题,已有病很多年,现在已好很多,因他戒了烟,而且在饮食上也没那么放纵,很检点,但通波仔只是很小问题,希望他保重。早前他们曾说会举行七小福50周年活动,甚料元秋近日弄伤韧带,洪金宝又通波仔,那他们要怎么“打”(武打表演)呢!”

  惠英红亦透露日前曾与《巾帼枭雄》中的一众演员及监制饭叙,本打算让将接拍电影的敖嘉年请客,因食店的老板娘是《巾》剧迷,因此完全没有收取费用。惠英红日前在荔枝园拍摄电视剧时因被树上的液体滴入眼中,以致出现红眼及流脓,她说:“那时我像吸血殭尸一样,给果要去看医生打抗生素。”

  唐丽球有意复出

  另外,同场的嘉宾还有唐丽球(波波)与女儿吴紫喜、文雪儿与两女儿、钟慧冰及梁李少霞等也有出席活动。波波的女儿刚升上中一,稍后她亦有意复出,担任幕后工作,问她会否阻止女儿阅读嫩模新闻?波波说:“她未懂,也不多看电视,只看卡通片及新闻,她亦较喜欢看时事新闻。(会再生多一个吗?)不会,太大年纪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