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芭《奥涅金》登国家大剧院进行新一轮演出

2009年08月1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去年年末由中央芭蕾舞团引进中国的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约翰·克兰科版芭蕾舞剧《奥涅金》,又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大剧院进行新一轮演出。

  克兰科被认为是20世纪芭蕾世界新古典主义的巅峰人物,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奥涅金》和《驯悍记》都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中芭团长冯英将其比作美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观众分享。她还告诉记者,这个引进版为期三年,目前只剩下一年半,逾期中芭须续费续约才可以继续演出,而即便是现在中芭演出的次数也是相当有限的,还是早看为妙。饰演女主角达姬亚娜的朱妍特别喜欢《奥涅金》这出戏的现实主义风格,她认为《奥涅金》尤其能够在成年观众中产生共鸣。饰演奥涅金的黄震回忆起去年的排练依然感慨,“导演安尼斯对表情的要求极高,哪里是在排芭蕾啊!简直就是在排话剧!”

  晨报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