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嫂打算常驻“美偶” 海选现场挨个跑(图)

2009年08月1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贝嫂做任何事都带着巨星范儿
贝嫂做任何事都带着巨星范儿

  搜狐娱乐讯 在贝嫂维多利亚答应FOX电视台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客串评审之后,做事情向来有模有样的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作为第一个上岗的嘉宾评审,贝嫂的出现在丹佛海选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美国偶像》团队前往波士顿进行海选,而有人意外地发现贝嫂也出现在了同一班飞往波士顿的航班上。

  为《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电台节目担任制片人的Natalie Eshaya在网上爆料,贝嫂与他们乘坐同一趟航班前往波士顿。“我们是去波士顿为《美国偶像》海选的,她肯定也是吧,真是太有意思了。”

  上周,在宝拉决定离开《美国偶像》之后,该节目制作人为了保持四位评审的阵容,便邀请贝嫂和凯蒂-派瑞前来客串。不过原本计划这两位评审都只是客串一场而已,如今贝嫂的再度出现,不禁令人猜测她是否打算成为该节目常驻评审。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