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妈妈抵港替女逼婚 闻郭富城眉开眼笑(图)

2009年08月13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Lynn妈听到“城城”二字时笑到见牙不见眼,Lynn即急急拉着妈妈离开
熊黛林妈妈抵港替女逼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富黛恋”发展至今已3年,近日有指熊黛林(Lynn)母亲到港向郭富城逼婚。日前Lynn陪母亲及兄嫂前往平民化时装店血拼,当听到“城城”二字时,Lynn妈笑到见牙不见眼。

  Lynn与城城拍拖3年,但城城一直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Lynn的“城嫂”地位一直未被确认。近日Lynn妈从南京到港,有指她专程来找城城谈婚事,但城城最近忙于巡回演唱会及拍摄新戏《全城戒备》,故未能腾出时间与Lynn妈见面。

  日前某天下午6时半,香港记者在中环发现戴上墨镜的Lynn,与刚来港的母亲及兄嫂在平民化时装店H&M扫货。当日众人于男装部穿梭,未几Lynn兄已挑选了大量衣服往试衣室,Lynn则继续和家人帮忙选衣服。期间只见Lynn选男装时相当熟练,不消一会,各人已拿着大堆衣服,并拿去给正在试衣室的Lynn兄。

  在店内扰攘了2小时,四人拿着载满衣服的购物篮前往排队付款处,并由近年赚到不少的Lynn负责结账,其后他们手持四大袋战利品步出。当香港记者上前问Lynn是否陪家人逛街时,Lynn微笑道:“是呀!”但当被追问有没有带妈咪与城城会面,她即假装听不到,不过听到“城城”二字时Lynn妈反应甚大,并笑到见牙不见眼。正当Lynn妈准备开口说话时,Lynn竟急急拉着妈咪离开,免得她讲多错多。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