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涉毒惊动日本政府 公司:离婚就能保工作

2009年08月1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酒井法子形象大损,目前代言广告都被撤下,经济损失据说高达10亿日元
酒井法子形象大损,目前代言广告都被撤下,经济损失据说高达10亿日元

  8月10日上午,涉毒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了调查,下午又被送到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日本警方向媒体透露,酒井将被拘留至8月19日,等待法院的裁决。同时,这一事件还惊动了日本政府,内阁成员9日上午召开恳谈会,表示要彻底取缔毒品。酒井所属的经纪公司Sun Music也召开紧急会议。79岁的相泽社长原本要炒掉酒井,但随后表示可以给她重生的机会,前提是酒井要与她那不良老公高相佑一离婚,而且公司也要求经纪人以后要加强对艺人私生活的管理,要求经纪人随时掌握艺人的行踪,相泽社长表示一定要努力挽回公司的声誉。

  据悉,酒井投案后被拘留在东京湾岸警察署女性看守所,三餐只能吃便当,五天才能洗一次澡,拘留室内除了蹲式马桶外空无一物。她每天需到东京地检署接受8小时侦讯,上午3小时,下午5小时,全程穿橘色囚衣、戴手铐。为防止犯人自杀,胸罩或内衣都不能穿,身上所有物品都要交出由警方代管。至于酒井是否会面临起诉,目前说法不一,有人认为酒井的尿检结果正常,很有可能会免予起诉,但也有日本刑法教授认为,只要藏毒就会被起诉。

  酒井接下来的命运如何暂且不知,不过她由玉女变毒妇一事已经引起日本政府的关注,近日还特地召开了内阁成员恳谈会。内阁成员们在会上表示,鉴于此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日本政府将彻底落实防止乱用毒品药物的对策,在学校里彻底进行禁毒教育、彻底取缔毒品。有内阁成员建议,今后日本政府应该用五年的时间来推进防止乱用毒品药物的战略。另外,最近还有大批游客和居民纷纷前往酒井被拘留的东京湾岸警署看热闹,令这家警察局变成了临时“旅游点”,由此可见酒井法子名气之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