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片内地票房直逼一亿 古天乐大S解囊助台赈灾

2009年08月1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古仔(左)和大S齐出席电影庆功
古仔(左)和大S齐出席电影庆功

古仔与大S对《大内密探灵灵狗》票房极有信心。
古仔与大S对《大内密探灵灵狗》票房极有信心。

  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五天,票房收四百六十六万,内地票房更已冲破七千万人民币,成绩理想。前晚演员古天乐、徐熙媛(大S)、李曼筠(动漫Maggie)齐出席庆功宴,并齐齐开香槟庆祝。王晶更获两位演员为他加冕一条“笑片王”的彩带,十分搞笑,会上王晶亦宣布今年会拍摄四部电影。

  古仔最近有两部电影同期上映,除了《大》片外,还有《窃听风云》,两片同时票房报捷,古仔私下会再庆功吗?他表示最近忙于为新片《枪王之王》开工,此片班底与《窃》片差不多,能再合作已很开心。古仔指今年拍多了喜剧,因为金融海啸的关系,他都想大家开心一点。问到他《大》片会拍续集吗?他指王晶有计划拍一套发挥空间更大的电影,他更有机会与大S再合作。提到台湾发生水灾,古仔指温洲也受影响,他都有透过一些渠道捐钱,他都怕之后引发的温室效应,所以希望大家能提高环保意识。他又谓若有需要,也会到台湾出席筹款活动。他指现时经济渐复甦,但又发生这样的事,他都尽量去帮忙。

  大S首拍喜剧即报捷

  大S首次拍喜剧已有好成绩十分开心,谈及王晶想找她与张家辉、谢霆锋拍戏,她坦言也想与二人合作,就算要打也没所谓。谈及台湾水灾.大S表示与妹妹都对灾情好关心,因为是社会的事。她表示妹夫的姐姐在慈善团体工作,她与妹妹本身亦有基金会,会尽量帮手。幸好她本身没有亲友住在台南,暂时亦未知台湾演艺人会否发起筹款活动,若有的话,她一定支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