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莎玛-海耶克“雷人”大胡子造型曝光(图)

2009年08月13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莎玛·海耶克“雷人”造型

  【来源:moviesoon】曾经报道过莎玛·海耶克(Salma Hayek)将在《怪奇马戏团》(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中扮演一个长满胡须的女人。现在大家终于可以眼见为实了!

  《怪奇马戏团》根据爱尔兰作家“达伦·山”(Darren Shan,本名Darren O'Shaughnessy)创作的系列小说《吸血鬼之血》(Vampire Blood)改编的,该系列一共有12本,讲述了14岁的少年达伦·山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场非法的马戏表演,结果成为了吸血鬼助手。从此达伦远离家人,跟随马戏团浪迹天涯,见到了很多奇怪的生物,并发现自己正处于吸血鬼与其对手Vampanese的战斗的中心。

  除了莎玛·海耶克外,该片主演还有克里斯·马萨格利亚(Chris Massoglia)、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约翰·C·莱利(John C. Reilly)、威廉·达福(Willem Dafoe)、渡边谦等,影片将于10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