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耶娜-米勒恋情曝光 绯闻男友绰号“鬼巫师”

2009年08月1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西耶娜-米勒与一位不出名的迷幻音乐DJ乔治-派克(George Barker)开始亲密约会。而乔治素有“鬼巫师”的外号。

  二十七岁的西耶娜年初遇到乔治,上个月,还带他去神秘园音乐节。自那以后,他们就秘密约会。有报道说,他们正在忙着计划共度第一个假期。

  据英国《镜报》报道,“西耶娜与乔治关系还很随意,不过他们在一起都很开心。乔治是个挺不错的全能男生,他们有共同的朋友。乔治并不出名,也对名望没什么兴趣。”“乔治很投入他的音乐创作,并不断为西耶娜介绍新鲜元素,甚至还让她在自己的DJ台上玩。”他们已经商量一共前往西班牙lbiza岛。不过西耶娜曾有一连串失败的恋爱经历。她曾与裘德-洛订婚,不过因后者与自己孩子的保姆传出绯闻而告吹。

  她曾在2008年因与美国演员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的绯闻而倍受批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