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版《手机》梅婷出演于文娟 谁演伍月还是谜

2009年08月13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婷饰演严守一之妻于文娟
梅婷饰演严守一之妻于文娟

柯蓝饰演台词老师沈雪
柯蓝饰演台词老师沈雪

刘蓓饰演费墨妻子李燕
刘蓓饰演费墨妻子李燕

  电视剧《手机》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出品人王钧终于揭晓了“王道组合”身边女性角色的安排:梅婷饰演严守一之妻于文娟、柯蓝饰演台词老师沈雪。同时,有关“近期还将有更多重磅明星加盟电视剧《手机》”这一信息也得到证实:费墨妻子李燕,将由著名女星刘蓓饰演。

  “王道组合”身边的女人们,是电视剧《手机》的一大看点。梅婷角色安排浮出水面的同时,伍月一角由谁饰演,又成了新的话题。

  梅婷王志文

  再扮夫妻

  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之前盛传饰演伍月的梅婷,扮演的竟是在电影中戏份不多的严守一妻子于文娟,该剧亦是梅婷与王志文继《幸福还有多远》之后再度携手饰演夫妻,不知两人是否能擦出新的火花。在经历了《幸福还有多远》的演技大爆发之后,成功从“苦情女”转型的梅婷在电视剧《手机》中扮演的于文娟则是一个表面上温婉平和,内心却坚毅执著的女性。面对丈夫的不忠,她的原则总是包含在隐忍和温和的外衣下。在平静地离开后,却给了所有人最大的一个意外——这个女人不简单。

  刘蓓陈道明

  演“老冤家”

  在电视剧《手机》中,刘蓓将与陈道明饰演一对面临N年之痒的欢喜“老冤家”,剧中角色李燕,好搅和生事、疑神疑鬼,而学究气十足的费墨却是孤芳自赏、有心无胆。性格形成截然反差的二人,上演了一出又一出令人捧腹的家庭喜剧。刘蓓能否让观众再次领略到自《甲方乙方》之后“阿依土拉公主”久违的喜剧出镜,值得期待。

  柯蓝王志文

  上演“师生恋”

  柯蓝饰演在严守一离婚后与之走到一起的台词老师沈雪。主持人出身的柯蓝,剧中是一个教主持人如何说话的人,与严守一亦师亦友,严守一是“有一说一”,而沈雪却有点“二”,为人热情,大大咧咧,颇有几分柯蓝生活中的影子。电视剧《手机》是柯蓝与王志文的首次银幕组合,如何演绎好沈雪这个兼具现代和古典美德的女人,又如何与王志文的强大气场达成默契,相信柯蓝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