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言人辞职周星驰成“光杆司令” 是否要退休

2009年08月1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记者常雄飞 实习生徐小雅

  昨日下午,周星驰的好朋友,星辉公司的发言人魏达森向全国电影记者群发邮件,称自己将在8月15日彻底离开星辉公司,开始自己新的一份事业。在田启文(博客)、林子聪、陈国坤等众多好友和他分手之后,发言人魏达森的高调离职无疑给星爷的电影事业添上一层阴影。甚至有消息传出,周星驰由于要专心打理自己的房产事业,不排除退休的可能性。

  群发邮件魏达森高调离职

  最近几年,周星驰身边的工作伙伴纷纷离开了他:前经纪人田启文、一手发掘的“李小龙”陈国坤、力捧的大胖子林子聪都先后离开了星辉公司。最近两年,周星驰的一切采访都是由助手魏达森代为完成,有什么新闻要发布,有什么传闻要否认,媒体采访的都只能是魏达森,正因为如此,魏达森高调宣布离职让记者非常惊讶。据魏达森透露,自己将开新的公司,不过不会离开娱乐圈,还希望记者能够继续支持他的新事业。

  光杆星爷不会放弃电影

  周星驰成了光杆司令,他自己也把精力放在了房地产上,他的电影之路是否受到影响,难道真的要转行?“大家不要担心,星爷不会转行。”魏达森对于周星驰转行的传言予以否认,“星辉和中影在谈《长江七号》动漫改编,这也算是确定了的未来工作吧。而且周星驰自己在美国也有一些电影项目在谈,怎么可能退休或者转行。”

  魏达森还透露,周星驰最近几年不仅仅涉足于电影圈,在房产圈的尝试也有不错的成绩,不过大家关注的都是他的电影作品。“比如,过去一年,他的主要精力放在打理其他事业方面,只是大家未必都知道而已。”田启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周星驰不是不拍电影,而是他需要找到灵感才拍,不可能为了拍电影而去拍摄,这不是星爷的风格。

  好友单飞只为挣钱养家

  星爷的好朋友个个“单飞”,难道星爷真的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田启文、陈国坤、林子聪的说法都一样,“星爷几年才拍一部,我们都要挣钱养家,肯定不能和他一个进度啊?”的确如此,星爷最近拍片的进度非常慢,基本上3年才有一部戏,而且拍摄的周期都很长。而他身边的这些好朋友,或者是演员、或者是编剧,没有戏拍,等于没有工作。而且周星驰也经常鼓励大家,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戏就去尝试,所以大家才接二连三地离开周星驰,离开星辉公司。“大家只是离开了星辉公司而已,根本没有传闻中的矛盾,我和星爷一直都在构想新片的合作计划。只要有好的剧本,以后肯定还是会合作的。”也许陈国坤的这句话能够代表星爷朋友的心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