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娱乐公司公布帐册 声明并无侵吞东方神起收入

2009年08月1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卷入合约纠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越演越烈。“东方神起”一状告上法院,而SM娱乐则是透过电视节目公开帐册,否认“东方神起”的指控。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因为“东方神起”中的成员俊秀、有天、在中三人状告法院,要求判决不平等合约无效一事,对SM娱乐而言,是不实指控。因此SM娱乐日前在韩国电视台节目《时事杂志2580》公开了近五年的帐册,SM的负责人表示公司与“东方神起”是六四拆帐,并没有侵吞“东方神起”收入的事情。

  根据SM娱乐出示的帐目显示,东方神起在过去五年内赚进了274亿韩元,依据6:4的比例分配原则,SM娱乐公司拿了164亿韩元,剩馀的部分则归为团员收入。SM娱乐表示,每次发薪资时,“东方神起”都有签收,而公司的部分也都有报税,因此并没有发生侵占艺人收入的情况。SM娱乐更表示,若为海外活动,拆帐比利则会变成3:7,也就是公司拿三成,其馀七成都归“东方神起”所有。

  虽然两方纠纷已经进入司法审判的阶段,不过至目前为止,“东方神起”依然会照着既定行程工作并演出。日本负责“东方神起”相关活动的经纪公司也在网站上公告,“东方神起”八月份在日本的演出活动将会如期举行,请歌迷不必担心。

  不过SM娱乐担心等到判决出炉后,东方神起解散并且跳槽后,可能会延续使用目前的团名。因此SM娱乐已经申请将“东方神起”,以及旗下当红的团体“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的商标一起注册,免除其他不必要的纠纷与困扰。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