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节目催熟评委“市场” 身价水涨船高(图)

2009年08月13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黑面”包小柏当评委身价倍增

  每到暑期,“选秀”几乎已经成为了全国观众必须关注的事件,而各有特色的评委也成为秀场上一道值得期待的风景。自古有需求就有市场,选秀成就了评委“淘金团”。昨日,作为“资深评委”的包小柏爆料评委本身就存在着内幕现象。还暗示某些节目没给选手公平空间。

  明星当评委不是谁都能干

  在选秀的初期,评委还处于“绿叶”的阶段,大多数评委人选还是一些节目的制作人等幕后角色。而近年坐在选秀评委席上的基本上都是观众“最熟悉的陌生人”,熟悉是因为像巫启贤、高晓松、柯以敏、朱桦这些评委,在N年前也都算是红人级别,但是这几年基本都被市场淡忘。

  昨日记者致电一些经纪公司,有宣传人员透露,“那些已经‘失宠’的老牌歌手发片、推广都很难,收入大多靠商演,而且也都在二三线城市。倒是选秀这个舞台给了这类艺人一个平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宣传人员称,他们公司旗下就有多位当红的选秀评委,因此公司也被外界戏称“评委公司”,他说现在这两个艺人在公司的地位咸鱼翻身了,“能够当选秀评委需要嘴上能说,语言够犀利。很多有资历的艺人都想走这条路,但都被PASS,就是在这方面的能力不够。”

  身价有起伏评委市场形成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评委风头丝毫不亚于选手。“黑脸”包小柏、“毒舌”柯以敏、“雷人”的杨二车娜姆,都给人印象深刻。各大选秀活动也意识到个性评委带来的收视率,而评委们的身价也自然水涨船高。

  据昨日记者从一些演出公司了解,柯以敏以前商演价格在五六万元左右,担任“超女”评委走红那年,商演价格一跃超过10万元,但今年没当评委,现在身价又下来了。而巫启贤在湖南卫视“快女”的出场费已达到每场两三万元。最红的评委包小柏在多家电视台串场,仅一个月的收入就40多万。而昨日记者也从一些选秀幕后人员处了解到,评委的身价基本是固定的,但是如果需要配合节目作出一些非常规的举动,一般都会提出加价。

  昨日记者致电“快女”的宣传朱小姐,她谈到节目组请评委的原则:“我们选择评委都是从专业、风格等各方面考量的,具体的价格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