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献礼60华诞 范志博再现干部风采

2009年08月1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剧照
范志博剧照

范志博剧照
范志博剧照

  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影片《沂蒙六姐妹》,已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为6部重点献礼影片,并定于8月19日在北京举行媒体推介会隆重推出。“主旋律天后”范志博此次在片中饰演“沂蒙六姐妹”的核心人物、勇敢大气的女干部兰花,再现了抗战时期优秀的女领导率众姐妹抗日支前的感人故事。

  再现干部风采,范志博延续“主旋律”

  《真水无香》中的女法官宋鱼水、《突发事件》中的女县长吴悠、《十万人家》中的镇委书记梅同春,不论大银幕还是小荧屏,范志博出演的多是主旋律影片,演绎的多是正气昂扬的形象。此次《沂蒙六姐妹》中再次挑战充满智慧、泼辣勇敢的“六姐妹”中唯一的女干部兰花,范志博显得得心应手,真实再现兰花积极主组织“后方娘子军”拥军,为军队当向导、送弹药、烙煎饼、纳鞋底、运军粮的情景,延续了其女领导的风采。

  献礼60华诞,“沂蒙六姐妹”隆重登场

  《沂蒙六姐妹》作为山东省唯一一部献礼建国60周年的影片,着眼于重温红色经典,讴歌女性的淳朴和无私无畏,在众多“献礼”题材的影片中,视角独特,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作为6部重点献礼影片隆重推出。

  据悉,为更好地推介献礼影片,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中宣部、广电总局还将推出一系列大型文艺演出,由央视六套进行录制并在该频道播出。8月19日,《沂蒙六姐妹》媒体推介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该片主创范志博、刘琳等人将亲临现场,拉开重点献礼影片推广的序幕。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