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瑾领奖台上大放异彩 细数成功背后的男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生活照
陈瑾生活照

  都市情感剧《结发夫妻》在各地播出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陈瑾的精彩演绎,却给以观众更多回味。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陈瑾以其“平凡的美丽”征服了观众,她如风的气质、敢于挑战不同角色的勇气让她在“金鸡”、“金鹰”、“飞天”等多项国内大奖的领奖台上大放异彩。

  在陈瑾的男搭档中以实力派的男演员居多,除了身处同门并且多次携手被观众熟知喜爱的丁勇岱,陈道明、陈宝国、刘佩琦等等“大腕”都与陈瑾在戏中有过默契的合作,陈瑾对于这些珍贵的合作经历如数家珍。丁勇岱是一个含蓄的人但不缺爆发力,陈宝国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刘佩琦给人最深的印象是舒服……在陈瑾眼中合作的男星没有“高低”之分,“我觉得都很好!”这是陈瑾言简意赅的评价。

    几年前火热大江南北的《冬至》中陈瑾以一个40多岁妇女形象出现,把陈道明扮演的丈夫逼到犯罪的道路,实现了一次完全脱离本色的演出。而现今在冯小刚导演众星加盟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陈瑾再次与陈道明联袂主演,之前完美的合作经历也让陈瑾颇有发言权,“陈道明是一个活跃,爱创作的人。他对任何事情都很积极……”言语之中透露出陈瑾对于此次合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