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变身八卦狗仔队:洪晃搞名流 李连杰搞自己

2009年08月12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田原编辑提案 属于杰克逊的八十年代

  关键词:杰克逊、怀旧、文化

  为什么想做这个题?

  迈克尔·杰克逊(以下简称MJ)是世界级的偶像,虽然我个人不是听他的音乐长大的,但我能感受到他对世界的影响。

  有意思的专题切入点?

  很多点可以切入:怀旧,八十年代(包括时尚、文化、历史事件),整容,跳舞,美国文化。美国文化,在我心目中则包括个人英雄主义,种族,多元化,奋斗,神话,荒诞,悲剧??

  希望采访怎么配合?

  希望可以采到中国的MJ粉丝,极其有故事的那些;音乐人,受到MJ影响的;整容医生,也说说现在的明星整容;心理医生,评论明星的荒诞心理;社会学家以及经济学家,谈美国文化对中国的影响。

  版式的设计风格?

  当然应该是怀旧风格。把他PS成八十年代的电影海报,例如佐罗的海报,因为藏在面具下面的英雄,总有世人所不知的一面。

  周刊意见 经典系列适宜长期囤积

  首先要热烈表扬田原同学,在录音棚的百忙中不辞劳苦地抽空上网给咱们写作业,不容易啊不容易。而这位才女的策划,的确充分体现出该同学纯净的文艺气质,没有从任何八卦的角度,例如死因、争产、私生子等方面庸俗切入,而是选择了MJ在泛文化上的各种影响和贡献。即使要关注MJ的私人问题,也要从绝对善意的态度出发,通过整容专家和心理医生的专业意见,给予明星们触类旁通的人性关怀。最后,各位不要以为MJ去世闹完一阵就过时了,“去世”一事是会过时,但“去世”更封印了MJ的经典,而且每逢五周年及其倍数周年啊,这些经典话题势必要被拿出来翻炒一轮以表隆重怀念的,回溯过去展望未来啊类比当代啊,每一代人都要细数一番意义启发感受体会??类似的经典,编辑可别忘了多多囤积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