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声震八方》周五继续唱响 大张伟做评委差劲

2009年08月1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爱火烧》
大张伟《爱火烧》

  “表现你自己,快乐玩音乐”——随着三位主持人的一曲《SUPER STAR》,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第三期又闪亮登场了!除有7组乐队发起挑战之外,港台地区影视歌三栖明星苏永康、最近二度“触电”的内地著名歌手大张伟以及央视六届春晚导演袁德旺都将作为本期节目的音乐指导老师和助演嘉宾倾情献艺。

  身穿花边白西服、牛仔裤、休闲鞋、右手戴满了戒指的苏永康以一曲柔情似水的《拥抱》点燃了《声震八方》的舞台,他和经过歌迷短信投票重新回归的浮沉乐队共同演绎了《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首次和大腕儿一起合作的浮沉明显有些紧张,而苏永康的助阵能够将幸运降临给浮沉乐队吗?而近日凭借《我们毕业的夏天》二度触电的大张伟带着他的新舞团为《声震八方》奉上了一曲火辣辣的《爱火烧》,他还在短时间内学习了歌曲《卡萨布兰卡》,和自己喜欢的天空乐队一起冲击高分,而对这首歌并没有学到位,拿着歌片就上台的大张伟会不会越帮越忙呢?很少做评委的大张伟显然没有经验,坐在评委席上也显得很不安分,与旁边坐着的六届央视春晚导演袁德旺德高望重的姿态形成鲜明反差。在对选手点评的时候大张伟也只是脱口而出一些如“非常好”、“不错”等的简单词汇,而并没有评价出选手们在唱功和技巧方面的优劣。

  而另一组曾经引爆现场的4个胖妞“追梦女孩”也再一次回到了歌迷的面前,她们选择了蔡依林的《日不落》和范晓萱的《健康歌》作为本场的竞技曲目,这适合不适合一向以“百老汇”风格著称的她们呢?主打“韩流热舞”争霸舞台的亚帅公爵在开赛以来始终不温不火,几位帅小伙是否已经黔驴技穷了呢,他们在《thank you》中加入的醉拳、打击乐器能给自己加分吗?第一次亮相的摩卡乐队很特别也很抢眼,四个大男孩下身穿着不同颜色的铅笔裤,而上身的打扮却各不相同,他们的声线也很有自己的特色,悠扬之中带着浓浓的不羁。Mini“蔡琴韵味3合1”的独特设计,深深打动了袁德旺先生:“这对组合是我到现在觉得最好的一对选手!”来自河北的农民兄弟组合出新出奇,佐罗造型配上用笙吹出的乐曲《西班牙斗牛士》让人感觉滑稽十足!

  究竟哪几组选手能够挑战成功?哪些选手将止步本场?谁惹怒了袁德旺先生,让他给出了“画蛇添足,狗尾续貂”的评价呢?天津卫视8月14日周五晚20:30分《声震八方》第三期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