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前言】和天下所有男人一样,希区柯克也是个驰名全球的色果子。只是一辈子只和阿尔玛一人终老的希区,满足欲望的野蛮行经多半只停留于意淫层面——因为,他总为甩不掉的那身肥肉自卑,连床头灯都羞于调亮;他总爱幻想皓齿殷唇的美女能忽略他的口臭,与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尽管希区与金发、红发、黑发美女的破事远比八流情色小说更幽默,但真枪实练的光荣事迹终究还是苍白得难以启齿。当然,与其他男人不同的是,希区到底还是幸运的:为非作歹不成,写入青史蔚为骄傲——《西北偏北》大美女伊娃-玛丽-圣总结得最好:“所有演过他片子的女人似乎都嫁给了同一个男人,我们都是希区柯克的遗孀!”【我来说两句】

伊莎贝尔-琼斯
伊莎贝尔-琼斯

  伊莎贝尔-琼斯 Isabel Jeans

  代表作:《下坡路》Downhill (1927)

  《水性扬花》Easy Virtue (1928)

  《深闺疑云》Suspicion (1941)

  她说他:“必须承认,希区柯克早年的说戏能力,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

  在希区尚未成为名导之前,他对英国女人审美偏好并不苛刻,但伊莎贝尔-琼斯精致无比的五官还是让他坐立不安。琼斯是史上第一位横跨默片与有声片时代的“希区柯克女郎”,可惜在希区眼中,琼斯永远只是一束漂亮的塑料花——《下坡路》里,琼斯扮演了一个在舞台上搔首弄姿的女明星,把男人的钞票全部耗光;《水性扬花》中,琼斯的角色更抢眼——出演一个臭名昭著的交际花,最后卷入丑闻。最搞笑的是,希区居然第一次在琼斯身上暴露出意淫本色:影片结尾,可怜的琼斯小姐对着法院外的摄影记者们说——“你们都来射(摄)吧!!我已经没什么可以剩下的了。”多年后,年过半百的琼斯前往好莱坞旅游,再度遇到希区时,她发现胖子的脾气比以前更糟糕了。不过,好心的希区并未忘记“旧情”,毅然在《深闺疑云》中为她安排了一个角色,只是我们的眼珠全都盯在了年轻的琼-方登身上。

《水性扬花》Easy Virtue (1928)
《水性扬花》Easy Virtue (192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