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真实成韩国观众最想念明星 去世1年粉丝悼念

2009年08月12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韩国已故演员崔真实在有线频道tvN的脱口秀节目《Taxi》中,被选为观众最想念的明星。

  据“朝鲜日报”消息,《Taxi》第100集特辑录制于8月11日进行。参与录制的100位现场观众最想念的明星是,去年离开人世的演员崔真实。

  据该栏目相关人士透露,主持人李英子对于这样的结果深情动容,难言对故人的哀思,同另一位主持人孔炯珍一起给来宾一一斟上一杯酒,在现场追忆崔真实。该节目主持人李英子就是崔真实生前最要好的朋友。

  崔真实曾在去年5月和6月两度做客《Taxi》节目,她坦率平淡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崔真实当时表示,尽管世事险恶,但会为了孩子而坚强和努力。

  崔真实自豪地说:“现在我的孩子就是至高无上的观众和支持者。工作一宿回家后,两个孩子就会站着给我唱《爱会来吗》(崔真实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歌)这首歌。”另外,对于李英子在节目中自曝曾在出道前花30万韩元隆鼻一事,崔真实也毫不客气地指责:“这是在电视节目里说的事儿吗?”。

  2007年9月开播的《Taxi》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做客嘉宾真的坐上出租车,与主持人兼司机交谈。最初的主持人是李英子和金昌烈,最近由李英子和孔炯珍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