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让包小柏审美疲劳:跟她生活在一起好离谱

2009年08月12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知名音乐人兼职业评委包小柏做客某网站,对外界广泛关注的与曾轶可的“恩怨”问题,包小柏表示自己在坚持评委原则,同时,他暗示曾轶可也只是无辜的棋子,评委们本身就存在着内幕。此外,包小柏还暗示某些节目没给选手公平空间。

  包小柏表示自己对曾轶可并没有偏见,只是站在一个评委公正的原则上去评说:“跟我年纪比较大来欺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它(指《快乐女声》)是一个演唱才能的表演场合,不是创作评比的场合。”由此可见,包小柏对曾轶可的唱功并不持认可。

  外界最近一直将曾轶可与包小柏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包小柏也表示了“审美疲劳”的态度:“好像这辈子只跟她生活在一起,我觉得好离谱。一直把我跟她的关系靠得那么近,我不是非常满意。”

  此外,包小柏还暗示赛制本身就致使评委中存在可钻的空子,曾轶可也只是无辜的一员:“当时发生事情也是这样,有一个人把权利搞得那么大,才留下来,我觉得是遗憾。当下那个选手更无辜,被推上这样的平台。我坚持说不行,三个评审给出翘翘板的平衡赛制,你不能把另外两个拨开。这对台面上其他选手有失公平。”而这无疑在暗示节目中存在不公平的现象。

  至于有媒体称包小柏与高晓松对立的消息,包小柏予以否认:“大家不要这么看,音乐人有音乐人自己的方式和态度,我跟他有什么对立的?”

  相关新闻

  曾轶可《流星》出炉 高晓松百分百力挺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自高晓松承诺要为曾轶可打造首张唱片后,就一直没有动静。不过,日前,高晓松在参加某音乐节时,正式对外公布,他为曾轶可制作的第一首歌曲《流星》已经出炉,而谈到制作效果,高晓松自信“非常好”。

  “新歌已经录出来了,估计大家9月份就可以听到,希望喜欢曾轶可和不喜欢她的朋友们都好好听听这首歌,我觉得让音乐说话是最好的解释。”

  对于曾轶可首次录音的状态,高晓松表示非常好,“她第一次进棚录音的感觉非常好,这是让我没有想到的。她很快找到了状态,我当时发现她有新的声音,给我新的惊喜。虽然这仅仅是磨合阶段,但是我非常看好她的发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