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将赴台募款救灾 网友盼综艺大哥行动起来

2009年08月12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莫拉克”台风造成台湾灾情严重,演艺圈也动起来号召艺人募捐。得知消息的刘德华确定周五(14日)将赴台参加赈灾晚会。此外,不少网友也点名尚未表示行动的张菲、吴宗宪、胡瓜等综艺大哥,希望他们一起出来挺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视、中天联合的募款晚会采取4小时接力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演艺圈老中青等艺人朋友一起为台湾“尽一份心”。主持人则由张菲、胡瓜、吴宗宪、陶子等担纲。

  目前已确定请到天王刘德华来台募款,而最近因离婚消息身分敏感的吴奇隆也答应返台协助。至于节目后段10点由陶子主持的部分,将以年轻艺人为主,包括罗志祥萧亚轩等人都会参加。此外,不仅是演艺圈献爱心,部分职篮球员也将到场帮忙。

  据悉,马英九、萧万长两人的夫人也会参与。

  演艺红星救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但目前主持界大哥只有徐乃麟率先捐款,网友们就呼吁,希望其它综艺大哥也能站出来挺台湾。据了解,其它不能到场的明星如成龙林青霞等人,到时也会以电话联机方式帮助救灾,大家都希望为台湾尽一点心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