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子雄加盟《我们毕业的夏天》 首度搭档大张伟

2009年08月12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在京举行盛大开机仪式,主演吴建飞、大张伟、张嘉倪身着毕业服齐齐现身,该片的另一大主角李子雄则因为广告片的拍摄时间冲突缺席,只是托付助理送上香槟祝贺。

  素有“香港第一反派”之称的李子雄在片中出演吴建飞、大张伟和张嘉儿等“学生们”的大学教授袁绍峰,家有6岁女儿,离婚单身,和“学生们”共谱了励志奋斗曲的同时,还和一位美丽的女教授谈起了一段浪漫爱情。

  《我们毕业的夏天》是新锐电影导演喻瀚湫瞩目当代学生三部曲之二,第一部《心语花露》已在CCTV6播出,观众反响热烈。《我们毕业的夏天》讲的是一群大学生在即将毕业之时,面对就业、爱情、亲情等经历的种种事件、波折,以及得到的收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