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夺子案”开庭 央视主持金毅成辩护律师

2009年08月12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毅与贾静雯
金毅与贾静雯

  贾静雯“夺子事件”又演绎出全新版本,近日在上海开庭公开审理,央视主持人金毅摇身成为贾静雯的辩护律师,并未贾静雯夺子之辩立下汗马功劳,不过这些情节并不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贾静雯与丈夫争夺女儿一事的后续,而是杨佩佩经典再版电视剧《侬本多情》中的剧情。

  央视著名主持人身份的金毅此次在《侬本多情》剧中饰演贾静雯的辩护人荣律师,虽然表面看似懦弱,骨子里却是个重情义的人,剧中不但是兄弟间矛盾的调和器,还要帮贾静雯庭中辩解,通过努力最终为其夺回儿子。巧合的是,贾静雯在现实生活中也面临着女儿抚养权被夺的问题,金毅对此表示关注,并叹息自己并不是学法律的,否则希望能够像剧中那样帮贾静雯与女儿重聚。

  当年,刘嘉玲,马景涛主演的《侬本多情》曾风靡中港澳三地,创造过收视奇迹,堪称经典剧,而这次,素有“台湾电视剧之母”之称的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将携贾静雯、金毅等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