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三国》掌大权 罗晋成“汉献帝”不二人选

2009年08月12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版“汉献帝”英武俊朗
罗晋版“汉献帝”英武俊朗

  由高希希执导,万众瞩目的新版《三国》日前已经结束前期拍摄工作,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片云集了海内外众多大腕明星,势要打造近年来最豪华的古装剧集。然而由于《三国》里面的人物众多,每一个角色也都有多人竞争。影视新秀罗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 “汉献帝”的不二人选也说明了他的实力。

  罗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刘亦菲、江一燕的同班同学,毕业后他出演过《战争目光》、《梦幻天堂》以及正在热拍的于正大戏《美人心计》等剧,特别是他和明道合作的《梦幻天堂》更让他被广大观众所熟识,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代表。此次出演汉代的最后一任皇帝“汉献帝”,罗晋也是做足功课,从开拍前就在戏外就培养“状态”,他笑言经常会对组里的人会朕啊朕的称呼自己。而对于有幸参演《三国》这部大剧,罗晋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反倒表示新版《三国》中的“汉献帝”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

  目前,罗晋正在横店拍摄《美人心计》,同样扮演另一位汉代皇帝“汉惠帝”,看来片约不断的他今年将以多部作品全面爆发,让观众们认识并喜欢上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