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剧收视总体走低 《科搜研的女人》获本周冠军

2009年08月12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乌龙派出所
日剧《乌龙派出所》

  主演:香取慎吾,速水重道,香里奈

  剧名:《乌龙派出所》

  导演:英勉,坪井敏雄

  制作人:濑户口克阳,高桥正尚

  主题曲:《乌龙派出所》

  演唱:两先生(香取慎吾)

  本剧根据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漫画作品改编,原名《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直译《乌龙派出所》,因为名字很长,在日本更多人喜欢昵称它为《こち亀》(《这里龟》)。是从1976年9月21日起,原著作者秋本治开始连载的漫画,至今已超过30年。《这里龟》系列漫画也是连载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回数最多的少年漫画,它的单行本日文原版目前已出到157集,仍继续刷新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共1515回,截止2007年第35期),总销售量超过一亿三千万本以上。漫画成功后,还被做成动画作品。动画版在1996年到2004年期间于富士电视台播出,目前仍不定期以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此外还被改编为剧场版动画片。

  本剧的名字之所以被翻译为《乌龙派出所》,完全是因为这部作品的搞怪和搞笑路线。故事的主角是在警视厅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执勤的不良警察两津勘吉,他的标志就是拥有类似“麦当劳”标志的M字眉。因为是不良警察,他总做一些警察不应该做的事情,更拥有超乎常人的生命力和体力,对钱有着异常的执著,有了钱就去打小钢珠。他上班时间时常摸鱼打混,在葛饰警署女警“最不想与他结婚”的排行榜中始终是高居榜首,更是葛饰署女警的头号公敌。他几乎是全方位型的运动高手,连癌细胞都反被自身细胞吃掉,拥有在寒冷的北极地区跟几十只北极熊打架还能打赢的战斗力,他最有名的台词是:“闪喔闪喔!撞到一概不负责喔!”。正是这样一位不良警察和他的两个搭档中川圭一及秋本丽子一起,每天为了龟有站前的治安做着“贡献”。本系列正是凭借这样无厘头的设定,在30年当中深受日本人的喜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