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雷-米兰德
雷-米兰德

  雷-米兰德 Ray Milland

  代表作:《电话谋杀案》Dial M for Murder (1954)

  他说希区:“我对他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他逢人就说:‘我叫希区,不用柯克。’”

  《电话谋杀案》说到底就是希区施展意淫大法的电影,据说为拍好格蕾斯-凯丽被勒死的一段戏时,希区曾告戒凯丽“穿得越少越好!”由此可见,雷-米兰德这个老爷们在片场几乎被希区视而不见。不过,雷-米兰德并不是吃素的,他是少数几个敢和希区分析剧情的男演员之一,即使被希区“这只是一部电影”搪塞过去,也不会放弃与其理论的权力。电影中的雷-米兰德,表演水平极高,嘴角里深藏不露的浅笑里总是带有一丝狡诈和杀机,遇到问题时也总能沉着应对,知道地毯下的钥匙秘密被人发觉,他才彻底崩溃。整部电影中,雷-米兰德扮演的角色堪称最为压抑的人,其心理防线逐渐崩溃的过程也表现得非常清晰。米兰德是希区继《失踪的女人》的保罗-卢卡斯、《牙买加客栈》的查尔斯-劳顿之后,使用的第三位奥斯卡影帝——米兰德曾在1946年的《失去的周末》中扮演一个酗酒成疯的男人,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也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著名的实力男星之一。

《电话谋杀案》Dial M for Murder (1954)
《电话谋杀案》Dial M for Murder (195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