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克劳德-瑞恩斯

  克劳德-瑞恩斯 Claude Rains

  代表作:《美人计》Notorious (1946)

  他说希区:“我能看出,希区对褒曼小姐的爱超过了亚历山大(《美人计》中的角色)。”

  克劳德-瑞恩斯是少数几个凭借出演希氏作品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演员之一,这个从30年代崛起的性格明星,在众多重要电影中出演黄金配角,以《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卡萨布兰卡》、《斯克平顿先生》和这部《美人计》四度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遗憾的是最终一无所获。不过,当所有人都盯着《美人计》里的加里-格兰特时,也有诸多影迷对克劳德-瑞恩斯扮演的褒曼“丈夫”——德国富商亚历山大印象深刻,这个头脑精明,却拜倒在美人脚下的家伙,被瑞恩斯演绎得丝丝入扣,也正是因为瑞恩斯的存在,而使整部电影的推进过程呈现出一种不寒而栗的气氛。瑞恩斯擅长扮演非常规的反派,在《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里扮演了一个利欲熏心、飞扬跋扈的国会议员;在1943版的《歌剧魅影》中疯狂地锯断了剧场悬挂灯。在希区看来,“瑞恩斯是罕见的不需任何指导的学者型演员,表演毫无瑕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