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约瑟夫-科顿
约瑟夫-科顿

  约瑟夫-科顿 Joseph Cotten

  代表作:《辣手摧花》Shadow of a Doubt (1943)

  《历劫佳人》Under Capricorn (1949)

  他说希区:“奥逊-威尔斯和希区柯克是我遇到的最容易合作的两个导演。”

  约瑟夫-科顿是40年代出镜率极高的一线男演员之一,也是希区本人最欣赏的男演员之一。在希区最喜欢的《辣手摧花》中,科顿扮演了一个杀死22个寡妇,逃窜到姐姐家的衣冠禽兽。此男刚到小镇时貌似非常绅士,但是随着报纸通缉令的蔓延,他的狐狸尾巴渐渐露出。他的侄女是最先发现舅舅行为异常的人,因此遭到舅舅的暗算,比如楼梯莫明坍塌,差点把她摔死。最终,真相败露的他被侄女推下了铁轨一命呜呼。科顿在本片中的演出极具层次,从道貌岸然到凶相毕露,看上去十分真实,希区未有太多费心便达到了期望。在六年后的《历劫佳人》中,希区非常信赖地把英格丽-褒曼老公的角色送给了科顿。不过,该片与《辣手摧花》的水准不可同日而语,毕竟,这是一部希区因褒曼的竭力要求而拍摄的电影,希区只能抱歉地对科顿说:“我宁可多欣赏欣赏它,而不是听她的意见。”

《辣手摧花》Shadow of a Doubt (1943)
《辣手摧花》Shadow of a Doubt (194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