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加里-格兰特

  加里-格兰特 Cary Grant

  代表作:《深闺疑云》Suspicion (1941)

  《美人计》Notorious (1946)

  《捉贼记》To Catch a Thief (1955)

  《西北偏北》North by Northwest (1959)

  他说希区:“他是这个时代最与才华的导演,无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终究都是他的人。”

  好莱坞超级偶像加里-格兰特,是主演希氏电影最多、与所有最漂亮的希区柯克女郎都有过合作的男星。因此,如果要为希区柯克立传,格兰特是少数几个有资格为自作序的人之一。当格兰特第一次接到《深闺疑云》的剧本时,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早已被喜剧定型的他,急切需要一部所谓的严肃角色为他加分。然而,《深闺疑云》结尾的失败也恰恰与选用格兰特有关——原本,他手里明明端着的是一杯毒牛奶,但当时制片方无法让大牌偶像变成坏蛋,于是可怜的琼-芳登便沦为了疑神疑鬼的白痴。好在,《美人计》终于让格兰特过足演瘾——不仅仅是该片惊为天人的故事格局,希区色欲难耐的小伎俩亦在格兰特身上完美落实:他与英格丽-褒曼那个该死的吻实在太长太长了!最令格兰特享受的是,他此后又有机会在《捉贼记》里穿着最贴身的泳裤面对格蕾斯-凯利、在《西北偏北》陡峭的山坡上一把拉住伊娃-玛丽-圣的小手。不过,这个男人也许是过于幸运了,他和希区一样,同样得不到奥斯卡的眷顾,熬到捧起终身成就奖的那一天已是华发满头,浊泪两行。

《深闺疑云》Suspicion (1941)

《美人计》Notorious (1946)

《捉贼记》To Catch a Thief (1955)
《西北偏北》North by Northwest (195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