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保罗-纽曼
保罗-纽曼

  保罗-纽曼 Paul Newman

  代表作:《冲破铁幕》Torn Curtain (1966)

  他说希区:“我觉得这部电影并没那么差,我始终都不知道希区起初的真实想法。”

  当年早已凭借《朱门巧妇》、《江湖浪子》和《原野铁汉》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保罗-纽曼,并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接下的这部《冲破铁幕》,有可能是希区最糟糕的作品之一。拍摄之初,希区就对方法派演员的表演方式问题焦虑不堪,尤其在收到纽曼提前送来的那几张备忘录——上面明确列出了他对这部电影角色的看法,以及具体的建议。这对于一向喜欢发散想象力的希区来说,简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在如此不悦的心境下开机,拍摄效果自然不成体统。多年后,纽曼依旧无辜地回忆当时的拍摄过程,他发现希区在片场根本不怎么给演员说戏,指导他们表演时也显得非常淡漠和不用心。以前,纽曼拍戏时总能从导演那里吸收不少营养,在希区却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启示。《冲破铁幕》上映后的反响果然毁天灭地,对此纽曼和安德鲁丝都大为光火,他们认为,作为明星,他们推掉其他剧本拍摄此片,也带来了许多粉丝,目的是为票房加油,因此工作时理应受到尊重。可谁叫他们遇到了希区呢——他是如此偏心和琢磨不定,在褒曼的嘴巴里,他明明就是个天使!

  

《冲破铁幕》Torn Curtain (1966)
《冲破铁幕》Torn Curtain (19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