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肖恩-康纳利
肖恩-康纳利

  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代表作:《艳贼》Marnie (1964)

  他说希区:“希区柯克和他妻子对我们都很好,请我们去他家,带我们游览南加州。正如每个导演一样,他也有自己的导演方式。他不喜欢过分地讨论某件事情,对他来说,任何讨论都是‘过分讨论’。拍摄《艳贼》是一段十分愉快的时光。”

  当年已凭“詹姆斯-邦德”一角红遍好莱坞的肖恩-康纳利,简直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比蒂-海德伦在《艳贼》的片场已经和希区闹到了誓不两立的地步,而他却还有闲心享受“愉快的时光”,难怪希区对肖恩抛出了一堆罕见的溢美之辞(不像希区的一贯作风):“他令人感到惊喜,每天很早来到片场,台词滚瓜烂熟、走位也十分准确,他能自己指导好自己,而且你总能在现场找到他。”在《艳贼》中,康纳利扮演了一个迷上女秘书的男人,即使他发现这个女人来上班的唯一动机都是偷钱。在经历了逼婚风波之后,他得知了这个女人复杂而又悲惨的身世,两人决定重新开始。整部电影中,康纳利的光彩并不像007那样夺目,但基本的帅样还是非常抢眼,他一次次被女人拒绝,一次次经历匪夷所思的真相败露,竟始终没有磨灭对“艳贼”的兴趣,而康纳利的演出为这一角色带来了充足的可信度。唯一的逻辑谬误是——比蒂-海德伦曾郑重地询问希区:“肖恩这么帅的人站在面前,为何我扮演的这个女人却对他能保持如此的冷淡?”希区近乎失语:“假装一下,比蒂。”

《艳贼》Marnie (1964)
《艳贼》Marnie (196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