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男星们与希区柯克(图)

2009年08月1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前言】保罗-纽曼演完希区柯克那部沦为笑柄的《冲破铁幕》后义愤填膺地说:“我本以为能从他那学到点东西,结果一无所有,他确实对我们很冷淡。”事实上,希区对男人的要求从不像女人那般苛刻,比如加里-格兰特出演《电话谋杀案》要价太高,他能一秒钟内决定:“换雷-米兰德吧。”、当格里高利-派克虚心请教他该怎么演大特写时,他目光发寒:“一片空白!”……尽管希区对男人的品位素来不俗,前后召集了约12位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参演他的电影,但希区宁愿把精力放在女演员裹多少布料进场的问题上。后人对此的研究结论是:在任何男人都比他瘦的前提下,希区动用男人的唯一目的,就是把自己想象成他们——与他心爱的女人们奔跑、跳舞、骑马、拥抱、接吻、甚至一起玩窒息、杀人…… 【我来说两句】

罗伯特-多纳特

  罗伯特-多纳特 Robert Donat

  代表作:《三十九级台阶》The 39 Steps (1935)

  他说希区:“希区是一个知道照顾别人感受的家伙,至少,在他去好莱坞之前是这样。”

  英伦帅哥罗伯特-多纳特接演《三十九级台阶》之前,在英国影坛已颇有名气,最耀眼的角色是在《亨利八世的私生活》中扮演了一个把国王妃子睡掉的伯爵。多纳特在《三十九级台阶》里扮演了一个因“国家机密”而陷入困境的倒霉蛋,虽然在表演上毫无可圈可点之处,但幕后故事却不少。传说希区因为弄丢了钥匙,而让他和女主角马德琳-卡罗尔拷在一起一整天,连厕所都进不了,后来被希区矢口否认;多纳特在拍瀑布边的一场戏时,西装被弄坏,结果希区赔给了他一件“最好的裁缝专门定做的衣服”,而事实上,那是他在附近旧货店里淘到的一件儿童穿的水手服。可即便这样,多纳特仍厚道地认为希区是个善良的好人。1939年,多纳特几乎同时与希区登陆好莱坞,但多纳特的成就更加惊人——凭借《万世世表》击败《乱世佳人》里的克拉克-盖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三十九级台阶》The 39 Steps (1935)
《三十九级台阶》The 39 Steps (193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