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梯队-黄金级:李冰冰

2009年08月12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级:

  比起钻石的华丽高贵,黄金饰物则更为亲民,亦是大家收藏购买的首选。而黄金级的女星们一般都拥有过硬的演技,圈内圈外的人缘也颇佳,广为观众们喜闻乐见。相比于男星之间的等级分明,女星们之间的差距却比较模糊,而这里列出的黄金八人,则是最有可能上升成为SUPER STAR的热门人选。


  NO.1 李冰冰

  生日:1975年2月27日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县

  身高:166 CM

  作为电影圈里的另一个“冰冰”,这几年李冰冰的上升势头甚至有超越范冰冰的趋势。东北大妞李冰冰在片场外号“拼命三郎”,不管多危险的戏都会亲身上阵、卖力演出。促进演技的同时,也赚来了好人缘。跑过长时间龙套的她现在频频与两岸三地的影人合作,堪称“华谊劳模”。

  代表作:《过年回家》《天下无贼》《云水谣》

  热门新作《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干探》

  主要获奖经历:

  2000年 凭《过年回家》获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05年 凭《独自等待》、《天下无贼》获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08年 凭《云水谣》获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最佳女主角”奖

  轶事:其实李冰冰是个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在拍摄《功夫之王》时,与成龙大哥对招的李冰冰出手误伤成龙,还肿出一块包!“打败”大哥的她,当即被片场工作人员封为“侠女”。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