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梯队-白金级:陈冲

2009年08月12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金级:

  虽经风雨侵蚀、岁月流转,但却改变不了有些人注定永留我们心间。只有经过了时光的沉淀,才会产生如此的沉稳淡定,如同白金般闪耀出别样的光华。白金级的女星虽然已不再年轻,但却时时焕发出成熟的韵味,用高超的演技,塑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最大限度的焕发着演员的青春。她们是观众们眼中亲切的朋友,是导演们相交的多年好友,是电影界备受尊敬的常青树。


  NO.1 陈冲

  生日:1961年 1月3日

  出生地:上海

  身高:168cm

  都说红颜易老,可是弹指一挥间二十几年光阴过去,陈冲却仍然充满了动人的风情。时光荏苒,她已经将戏化进了骨子里,一颦一笑都是如此的精到。留美多年,涉足制片、编剧、导演领域,获奖如麻。都说上海女人最会“作”,陈冲一路在电影圈里“作”了二十几年,她超越了地域、年龄与时代,而这,就是所谓的“境界”。

  上榜理由:多元化发展 影坛常青树

  演技代表作:《小花》《红玫瑰与白玫瑰》《意》

  编导代表作:《天浴》(制片、编剧、导演)

  热门新作:《最后的舞者》

  主要获奖经历:

  1981年获第三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小花》

  1994年获第三十一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红玫瑰与白玫瑰》

  2007年获奖第四十四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意》

   其他荣誉: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编导兼摄影记者、Discovery电视台导演、美国电影工作者协会会员、奥斯卡评审委员会委员。曾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洛杉矶电影节的评委,柏林电影节评委,威尼斯电影节评委,西班牙电影节,上海电影节评委等多个重要电影节评委职务。

  轶事:当年主演谢晋的《青春》期间,16岁的陈冲曾经把万金油涂在鸡的眼睛上,忽悠卖鸡的老乡说这鸡病了,得算便宜点。不知内情的老乡答应了,她就欢快的打了回牙祭。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