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完成两次第一 章子怡期待票房完美

2009年08月12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非常完美》主创人员在上海发布会现场
《非常完美》主创人员在上海发布会现场

  第一次当制片、第一次演喜剧,章子怡在本周五起即将全国公映的新片《非常完美》中,实现了两个“突破”。昨天,在章制片的率领下,《非常完美》剧组其余主演范冰冰、何润东、姚晨一同亮相上海首映式,为影片造势。谈起两个“第一”带来的压力,章子怡表示是“压在了不同阶段”,“开拍前担心演员阵容、资金投入,开拍了就要想怎么把角色塑造好”。

  《非常完美》中,章子怡与范冰冰饰演一对情敌,两位国内一线女星难得同台演戏,戏里、戏外的比拼都令人关注。昨天,两人不约而同地以一袭桃红色礼服亮相,对于这样的巧合,章子怡笑称,“桃红色很夏天、很浪漫,与我们的新片很协调”,“很久没碰到与都市、浪漫有关的剧本了,之前接的都是比较激烈的角色,所以我看完剧本就喜欢上了这个片子,自告奋勇来当制片人”。

  戏里,章子怡饰演个性大大咧咧的漫画家苏菲,因为男友苏志燮爱上了女明星范冰冰,使出各式招数要将男友夺回。无论是幻想与情敌“作战”,还是穿上绵羊装大出洋相,在医院走道横冲直撞摔得四仰八叉,第一次出演喜剧的章子怡完全颠覆了自己过去的银幕形象。在片中出演“女明星”的范冰冰说,与章子怡还不太熟悉的时候,对她的印象是很刚强,很能打,“拍完这部戏才发现,戏里那些搞怪的表情和动作细节,其实都是她把生活中的自己融入了角色”。

  戏外,新片上映在即,章子怡与男友分手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对此,章子怡以“我的生活没有任何变化”回应,否认“分手”是为新片上映“炒新闻”。“我对《非常完美》的票房有信心,这两天一直在全国各地的影院跑宣传,看过影片的观众反响都特别好。昨天晚上10点半,中影韩三平总裁打电话给我,问我对票房有多少预期,我说希望能到6000万到8000万元,韩总跟我说,努努力能到一亿元”。《非常完美》在全国拷贝投放量已达1300个,很有可能超过此前发行规模最大的《梅兰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