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创意环保袋 黄晓明携华谊群星轮番捧场

2009年08月1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宣传环保袋
刘孜宣传环保袋

刘孜派送环保袋
刘孜派送环保袋

演员冯绍峰
演员冯绍峰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将在本月20号举行“华谊兄弟明星汇”,而作为其中精彩环节的“绿叶行动”已于前天启动。仪式上,安以轩段奕宏被选为本届双年汇代言人,刘孜设计的精致环保袋高调亮相。此后,黄晓明等华谊群星纷纷响应号召,走上街头派发环保袋,以自身行动倡议环保。

  随着“绿叶行动”的启动,8月10日这天被定义为“谊人环保日”,安以轩和段奕宏当即投入代言人角色,为环保公益事业摇旗呐喊。而随后曝光的一款由刘孜设计的环保袋也因其别致的图案,契合了本次明星汇“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而受到众人的热捧。

  为了承诺自己的环保宣言,当天的活动一结束,刘孜便带上数十个自己设计的环保袋亲赴某商场门口,一边派发礼物,一边向路人宣讲环保概念,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其中,不少刘孜的影迷,接到偶像贴心设计爱不释手,当即将塑料袋中的物品放到了环保袋中,直呼顶刘孜就要顶环保。发放到后来,许多店员也追了出来主动索要,更一度将刘孜的设计挂在店铺中,既响应了环保号召,又招徕了大量人气,可谓一举两得。见自己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刘孜也是开心不已。她表示:“希望环保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话音未落,素来热心公益的同门师弟冯绍峰已紧跟刘孜步伐,不仅头顶酷暑上街派发,更带走了数十个环保袋返回横店的《美人心计》剧组,继续推广环保理念,不愧为优质新好男人。

  据悉,华谊旗下85将已纷纷行动起来。黄晓明、安以轩、车晓、陈紫函霍思燕、景岗山、伊能静……这些耳熟能详的明星们,也许就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带上刘孜设计的环保袋出现在你身边。让我们携起手来,关注华谊明星汇,关注环保“星”势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