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欣洁加盟《神话》 导演:一看就是我想要的人

2009年08月12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欣洁加盟《神话》
宋欣洁加盟《神话》

  日前,跟苏有朋张智霖郭可盈等人合作过的影视新星宋欣洁加盟《神话》,为《神话》再添一景。

  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现在,《神话》又注入新血,迎来德香的扮演者宋欣洁。

  在多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宋欣洁此次在《神话》剧中扮演一个潘邦女子德香,额头刺着象征奴隶的刺青,实际上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奇女子。为了配合角色的感觉,宋欣洁一改平日长发飘飘的美女形象,束起头发,打扮成巾帼须眉的样子,倒也有别样的感觉。化妆师觉得她太白了,不符合一个游牧名族成天日晒雨淋的潘邦女子,宋欣洁二话不说举起双手让化妆师把她涂黑,完全不介意损坏她的美女形象。第一次扮演古装戏的宋欣洁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当古代美女的心愿,而且在戏中还有很多的武打场面,这让宋欣洁感到既有压力又有挑战

  《神话》剧组曾为德香的扮演者迟迟定不下来而头疼过,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是一个非常重要也非常出彩的角色,蒋家俊导演看过好几个演员都不满意,却一眼看中了宋欣洁,认为她高挑的个头跟坚毅的气质非常符合这个角色。宋欣洁也表示自己看过剧本后最最中意这个角色没想到真的能被挑中,她表示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精力,给大家一个过目不忘的德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