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情女人痴情男》走俏荧屏 荣登TVS4收视榜首

2009年08月12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近日,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登陆广东TVS4,为观众朋友再次献上搞笑热播剧。该剧在上档热播后收到了观众广泛的好评,荣登影视娱乐类节目榜首,更是创下了该频道的历史最高收视记录。据悉,该剧轻松搞笑的剧情和个性鲜明的人物在暑期受到了年轻人和小孩的青睐。

  在剧中,内地女星贾青与毛林颖将联手演绎堂姐妹,他们与郑佩佩、岳跃利等演技高手的对招可谓招招精彩;搞笑、言情、励志,两姐妹在短暂的剧集中,再次生动刻画了小燕子与紫薇般的姐妹之情。《多情女人痴情男》时髦的无厘头搞笑情节、经典的服装设计、夸张的倾情演绎吸引了更多时下的年轻观众朋友,让小孩在暑假的欢声笑语中中得到放松惬意。在观看之余让人不得不感慨:原来快乐如此的简单!

  《多情女人痴情男》为我们塑造了多个有血有肉的年轻人!女主角青青的人生就是拼搏的,与母亲一起漂泊省城让她学会了努力,学会了奋斗,即使之后孤身一人,她也从来没有放弃。这正给我们思考暗淡生活的时间,在明快的色彩外,沿用靓丽的美少女贾青配合节奏感十足的情节把我们一下拽进了个精彩纷呈的小世界。正如同我们的生活:不论在哪里,只要我们敢于面对生活给我们出的难题,同样精彩无限!在生活中并不只有男人才能有建树的,只要女人努力了,她同样可以在当下的世界里穿梭。用拼搏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才是我们年轻人所需要学习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